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相機 d90

照相是很有趣的
尤其自己在美國
很多時候都不想到處跑
同事找我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們出去走
平時上班太累了,而我又是個無趣的人,不是真的很熟的朋友我不會想出去

後來看了些攝影的文章,覺得攝影是個好嗜好
也可以給我一些動機讓我在有空的時候一個人出去走走
找了找review之後就買了DSLR D90.

Nikon跟Canon我個人覺得差不多,但是canon focus shift焦不準的情況很常見,
有時候是鏡頭焦不準有時候是機身焦不準
對住在美國的人來說,要是焦不準要送回去調整還真是累,而且沒閒功夫
另外也覺得canon這樣的品管顯示出品質是堪慮的
dslr不是便宜貨,也不是一般小數位相機,價格不便宜

考慮再三我就買了Nikon.
我問過周遭朋友,好像nikon使用者比較多,台灣也是
因為同樣的價格nikon的功能比較強

後來陸陸續續又買了幾顆鏡頭
希望可以好好的怡情養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