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換手機門號了T-mobile轉AT&T

換手機門號了T-mobile轉AT&T,合約到期,換家通訊公司保留原來門號,會有promotion。

一年前剛來沒信用紀錄,沒SSN,竟然連辦個手機都是問題。
到了Flushing的MJ通訊,那裏的 Michael老闆是台灣台北人,在他幫忙之下付了250$押金,選了一個他推薦的方案,月付40$,且開台後6個月可退150$rebate.

因為我沒有data plan的需求,也就用不著買fancy手機,只要可以打電話,而這種簡單的電話體積小也不容易故障。
AT&T沒有SSN不給開,所以選T-mobile.手機免錢,又有150$rebate.每個月600分鐘。

一年合約到期之後今天去換 AT&T,有SSN且信用已經可以,所以不用付押金。會換的原因是因為原來的門號Michael幫我選到一個....588的,而 T-mobile如要保留門號就要upgrade拿一隻免錢手機。我現在這隻簡單手機很還強健,而且手上那隻台灣來的手機也是GSM晶片手機,也還活著!當備用機綽綽有餘。再多一隻免錢手機想必便宜,也不需要。或者是要換個號碼,可以有240$rebate。AT&T則若不買手機可以拿150$rebate,而且講沒玩的分鐘數可以roll-over。想來想去決定用 AT&T。月付40$,450分鐘但可以roll-over.

我覺得可以roll-over比較好,因為有鼓勵少用行動電話的意味,省下來的就不斷累加(當然在美國要聊天的話就是要訂購skype 3$/月,無限聊天才會省到)。而T-mobile一個月600通常講不完,又不想浪費,總是盡量用到接近600分鐘,萬一不小心就超過要多付一筆錢,而且電磁波這麼長時間暴露恐怕不太健康。

住在Manhattan,兩家的coverage半斤八兩,功能上無所謂。

這次合約是兩年期,到時候期滿還要找找其他家看看有沒有promotion.

1 則留言:

  1. 你準備長住在NY囉??
    我也在為出國做準備了
    還是做心導管手術嗎??
    又請黃瑞仁醫師幫家人做了心導管手術,堵了二條血管,手術中還急救了..............,不巧又遇到了颱風天

    回覆刪除